Lucifel

我愿故我在。

灰烬(人称不统一)

不会有人为了已经粉碎的东西悲伤。

但是此刻他站在那里,却觉得心中好像有一阵穿堂风透过隔世的铁栏呼啸而过。

空,且冷。

人人都怀念美好的东西。

那些热忱温暖在逝去冷却后总被人们反复惦念唏嘘

奈何,他早就抛弃了啊。

不是遗失,不是迫不得已的无可奈何,

他舍弃了自己心底那微存的柔软。

那不容于世的微微温软

粉碎,化为飞灰。

踏着散落成沙的曾经,我获得了新生。

再也不回头。


再想起来已经没有任何感受了,那些遗憾唏嘘都只存在于看客的世界。

我做出了我的选择。

连同一切的温度散落成灰。

没有悸动,没有遗憾,没有感叹,没有怀念。

什么都没了。

抛弃善良的人,又怎么会痛?


这是我的决定,我不后悔。

就像我和你,最后无归的归途。

评论(4)

热度(12)